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县政府食安委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

来源:潢川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3-30 14:46 作者:潢川县政府办 点击:

  3月29日上午,潢川县政府食安委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坚定工作信心。不断强化战略意识、底线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问题意识,坚持党政同责、严字当头,做到两个“全过程监管”,从战略的高度、用战略的思维谋划,推进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提质增效,坚决杜绝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二要突出重点,坚守安全防线。用最严谨的标准夯实基础,用严格的监管防范风险,用严厉的处罚惩戒违法,用最严肃的兑现倒逼落实。三要压实责任,坚决抓好落实。强化监管抓落实、协同治理抓落实,加强考核抓落实、要改进作风抓落实。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明厨亮灶示范单位、行政许可先进单位和十佳办案能手,部署了全县2018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