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扶贫审计工作会议

来源:潢川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3-29 15:53 作者:潢川县政府办 点击:

  3月28日上午,潢川县扶贫审计工作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审计局副局长、审计组组长贾作平及市审计组成员,县委副书记、潢川开发区主任余华,县政府副县长胡冰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和县直相关单位分管扶贫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作平就此次审计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他要求,要正确认识这次审计工作,此次审计是落实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的指示,是确保扶贫政策落实、规范扶贫资金使用、促进扶贫工作开展的需要。潢川县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支持这次审计工作,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真实、全面地提供政策落实、扶贫资金、扶贫项目、扶贫效果等资料数据,加强与审计组的联系和沟通,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审计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和相关规定,确保审计客观公正。
 
  会议宣读了《扶贫审计通知书》,听取了我县2017年扶贫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