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组织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26 19:1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应对燃气泄漏事故的应急处置水平,完善提高相关应急联动单位的响应机制和协同作战能力,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组织指挥、快速响应及处置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4月25日,潢川县按照“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相关工作要求,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燃气泄漏应急演练。
 
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开展燃气泄漏应急演练
 
县城市管理局开展高压断电进行供电线路切换演练
 
县市场监管局联合伞陂镇政府开展燃气泄漏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通过此次综合应急演练,使得演练人员掌握应急逃生的正确方法,熟悉突发事故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在事故发生时,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生命安全,避免不必要的二次伤害。
  此次集中演练共22家单位参加,出动人员2100余人。经过各相关单位及企业的通力协作,得到了广大观摩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提升了全县燃气企业员工防灾减灾能力,演练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