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一行赴平桥区考察学习“创森”和林业工作先进经验

来源:潢川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3-16 16:04 作者:潢川政府网 点击:

  3月15日,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新峰,县政府副县长沈伟、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行60余人赴平桥区考察学习“创森”和林业工作先进经验。
 
  考察期间,平桥区区委书记李灵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春详细介绍了平桥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方法和思路,谈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和心得,并就我县创森工作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随后,考察团实地观摩了胡店、刑集等造林绿化现场, 一路走一路看,在实地观摩学习中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查找不足。
 
  考察团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实地考察,学习了平桥先进创森工作经验,开阔了眼界、受到了启发、理清了思路,更加坚定了我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当晚,兰恩民在机关事务局主持召开座谈会,进一步部署我县“创森”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凝聚多方合力,广泛宣传动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县造林绿化目标任务,努力为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