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信阳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走进潢川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11 21:26 作者:潢川新闻网 点击:


信阳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走进潢川

信阳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走进潢川

 

    4月11日,信阳市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潢川专场报告会在县委礼堂举行。来自全市的6名道德模范报告团成员为我县来自乡镇、办事处、县直各单位、志愿者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300多人送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报告会上,信阳市首届道德模范李涛、赵国群及道德模范的王平伟、许光、曹兴建的代讲人夏新华、文宏莉、李丹、邱华等6名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分别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为大家讲述了先进典型平凡而感人的事迹,道出了道德模范光鲜背后的酸甜苦辣,以及他们对理想的执着追求,让现场300多名干部群众一次又一次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赢得了阵阵掌声。
    胡国平指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信念的激励是无声的。6位道德模范来自基层、来自普通大众,工作生活在不同地区、不同岗位、有着不同经历,但他们兢兢业业、辛辛苦苦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的崇高品格是相似的,都有着践行宗旨、无私奉献,扎根基层、勇于担当,崇尚实干、开拓创新,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鲜明特点,他们传承了焦裕禄精神和大别山精神,展现了新时期信阳人的精神风貌和光辉形象,是我们信阳城市的精神坐标,是我们身边的道德楷模。他们的先进事迹可信、可敬、可学,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以这次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宣讲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切实把先进典型作为一面镜子、一把尺子,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对照先进找差距,学习先进树新功,为建设富强、宜居、活力、生态、和谐潢川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