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政府办召开领导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3-09 16:41 作者:政府办 点击:


 
    3月9日上午,潢川县政府办召开领导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办公室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功江主持。
 
    会上,陈功江同志带头进行自我剖析,从理论学习、理想信念、执纪守规、效能建设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落实措施。随后,县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自身存在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一要绝对忠诚。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和自觉追求,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善于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底蕴和滋养,依靠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要全心为民。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强化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导向,创新服务措施,努力解决群众诉求,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更高标准。着力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上下功夫,在统筹兼顾会弹钢琴上做文章,在创新服务提升效率上求实效,着力推动“行政提速”,奋力实现“服务提质”,努力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四要清正廉洁。始终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步步深入、善作善成,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