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交旅文创出彩指挥部和品质生活引领指挥部工作汇报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2 16:50 点击:

  4月21日,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交旅文创出彩指挥部和品质生活引领指挥部工作汇报会。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江燕如,副县长廖文燕分别汇报品质生活引领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胜利汇报交旅文创出彩工作。
  就品质生活引领工作,赵军伟强调,品质生活是人民群众精神上的追求与满足。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查摆分析问题、短板弱项,确定明晰下一步建设方向、建设路径、建设措施,进一步方案化、项目化、清单化、台账化,下足绣花功夫,抓实抓细工作,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品质生活需要。
  就交旅文创出彩工作,赵军伟强调,要以红色革命精神引领下的绿水青山、金山银山和五彩潢川建设为主线,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路网、绿网、水网“三网”同构,用文旅的概念抓好人居环境整治、乡村建设,用运营经营的理念思考文化、发展文化产业,通过文化昌盛推动党的建设、引领经济社会的发展。
  在家的县(区)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四大办、县纪委监委、县委各部位以及汇报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蔡氏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商务中心区主任,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