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到乡镇调研指导产业园建设和防汛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4-19 17:28 点击:

  4月19日上午,县长余华到乡镇调研指导产业园建设和防汛工作,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乡村振兴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桃林铺镇、上油岗乡、谈店乡,余华实地查看了各乡镇产业园拟定选址地点,认真听取项目规划设计、分布格局相关情况。她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树立长远发展的眼光,全力做好项目选址论证和前期规划,为项目推进奠定良好基础。要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努力将产业园项目建设成为优质标杆工程。
  余华实地查看了春河堤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和白露河堤往年汛期险点,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她强调,防汛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足充分准备,以务实的作风、强有力的措施,把防汛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