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领导到华英公司召开现场办公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2-26 17:09 作者:政府办 点击:

   
 
   2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长张健,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书记李甚利、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及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华英食品事业部鸭血项目、羽绒业务部羽丝项目、羽绒二期项目、新塘羽绒项目、华英生物项目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并在华英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议由县长兰恩民主持。
 
    赵亮指出,此次座谈会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大家相互通报情况,有利于潢川经济和华英公司的发展。他要求,一要有大局意识,华英的发展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支持,要时刻牢记企业是从潢川成长起来的。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在思想上要认识到支持华英的发展就是支持潢川经济事业的发展,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二要有责任意识,华英既是一个经济发展体,又是一个社会责任体,本土企业要对潢川的发展负责、要有民本思想,发展的价值要在潢川体现。三要有创新意识,立足于生产创新、市场创新、品牌创新、科技创新、开放创新、制度创新等方式,擦亮企业品牌。四要有服务意识,部门主导,华英配合。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加大支持力度,积极培育和壮大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华英要不断开拓新市场,加快企业发展,要继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带领更多群众走上致富之路。
 
    兰恩民强调,一要充分肯定华英公司对潢川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进一步提升站位,全面正确认识到为华英提供支持就是为潢川的经济发展提供支撑。二要营造大环境,为华英做大做强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华英加大步伐、抓住机遇、全面谋划,围绕产业链、利用好国内外市场和资本市场,进一步发展壮大规模。三要依法依规对企业该享有的优惠政策进行兑现。希望华英时刻把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和环保达标等工作放在首位,继续为全县工业企业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听取了关于华英公司发展、经营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具体项目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