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18迎新春招商联谊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2-14 16:11 作者:政府办 点击:

   
 
    2月12日夜晚,潢川县2018迎新春招商联谊会在潢川宾馆召开。赵亮、兰恩民、余华、胡国平、涂白亮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开发区主任余华主持。
 
    县长兰恩民在会上致辞,过去的一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乡们的关心支持下,潢川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变化、保持了好态势。综合实力越来越强、对外品牌越来越响、产业结构越来越优、城乡面貌越来越美、群众生活越来越好、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展望2018年,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我们真诚地期盼各位老乡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的发展,支持家乡的建设,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为我们及时提供信息,积极推介项目,广泛宣传潢川,为家乡各项事业的兴旺发达作出新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将竭尽全力地为来潢投资的企业提供最宽松、最优越、最安全的投资环境,让来潢客商投资放心、经营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有信心!我们坚信,有全县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有各位老乡的关心支持,潢川的未来更加充满希望,潢川的发展前景更加光明!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豫南明珠--秀美潢川欢迎你》专题片,浙江省潢川商会会长肖杰、郑州潢川商会会长余保林以及企业界代表等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