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柳海宝督导检查封控区管控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06 15:26 点击:

 
  4月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柳海宝到弋阳办事处现场督导检查封控区、管控区疫情防控工作。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勇参加督导。
  柳海宝详细了解封控区、管控区防控措施落实、人员值班值守、群众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现场研判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柳海宝指出,科学划定封控区、管控区可以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风险,有效遏制疫情蔓延。管控措施要实到位,要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决控制人员流动,防止传播感染,做到“关住门、管住人”;要引导群众关注自身健康、加强个人防护,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要优化工作流程,统筹保供、采样、消杀、垃圾清运等各项工作,确保圈住封死疫情。人文关怀要细到位,要不断优化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加大生活物资、防疫物资保障力度,全力做好辖区内群众的生活保障、情感抚慰和心理疏导工作,特别要解决好残疾人、独居老人、外出就医等人群的特殊需求,同时要全力保障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安全,把人文关怀融入工作全过程。责任落实要严到位,要压紧压实岗位责任,把各项工作具体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责任人,层层传导压力,全面查漏补缺,全力织密织牢防控网,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对工作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等问题,从严从重从快处理,以严明的纪律作风为全县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