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深情厚谊!余道银、徐文强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

来源:县文联 发布时间:2018-02-11 16:13 作者:县文联 点击:

   
   日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国卫办主任余道银,县政协党组成员、创国卫办副主任徐文强代表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工作指挥部对工作在人民武装一线的武装干部和部队官兵进行看望慰问。
  余道银向人武部工作人员简要通报了我县创卫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了我县自去年6月通过创国卫初检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今年的创卫工作计划。
  余道银表示,一年来,县人武部干部职工在全面完成好人民武装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持我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为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发挥了特殊的作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余道银还向人武部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进行了慰问。
  县人武部政委任伟表示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从严治军的要求,加强训练,增强官兵政治素质,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和发展,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创卫工作目标顺利实现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