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开展“三下乡”活动为双柳树镇彭畈村送去“别样年货”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8-02-02 11:16 作者:团县委 点击:

 
 





 
    “家门口都能检查身体了,还是党的政策好呀!”
 
  “想不到,在村里都能拿到书法家写的春联,过年春联都不用买了,真是太好了!”
 
  “希望能多组织些类似的活动,让咱老百姓多了解些健康知识,送健康、少生病也是在帮扶!”
 
  ……
 
  2月1日,潢川双柳树镇彭畈村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潢川县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小分队为村民们送来了“别样年货”。
 
  团县委、县文联、县科协、县妇联、双柳树镇政府、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等单位及县书法家协会、土根爱心协会、潢川雪绒花母婴关爱中心等团体和爱心企业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县第二人民医院为群众送去内科、外科、眼科、口腔科、妇科等免费义诊项目;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群众送上一幅幅洋溢着新年气息的春联;科普志愿者们忙着给群众宣讲科普知识,发放科普读物;土根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将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等送给有需要的群众;潢川雪绒花母婴关爱中心则为当地妇女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科普健康知识;镇村两级也组织了宣传志愿者,现场宣传扶贫知识、解答疑问。
 
  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在为群众送去健康、快乐的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