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文艺扶贫活动

来源:县工商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2-02 10:27 作者:县工商质监局 点击:




  2月1日,县工商质监局组织省、县书法家协会的3名书法家,来到双柳树镇付营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文艺扶贫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泼墨挥毫,将一副副吉祥、喜庆的对联写在大红纸上,为村民送上最真挚的春节祝福。
 
  “国施善政人人乐,党树新风处处春”“梅迎春意染新色,鸟借东风传好音”……在近4个小时的时间里,付营村村部大院里四处洋溢着墨香的味道,桌子上、地面上、村民手里,到处都是大红的对联和“福”字,迎“春”接“福”的村民络绎不绝。大家围在书法家的身边,认真的看着,不时发出啧啧称赞声。县工商质监局将春节的美好祝福送到贫困群众心中,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