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07 17:41 作者:潢川新闻网 点击:

    4月4日上午,县委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副书记、潢川开发区主任杨春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冠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晓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如福,县法院院长尹伟,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才远,县公安局局长杨昭彬出席会议。
    会议由杨春丽主持。
    赵亮在会上指出,过去的一年,政法、宣传、统战、组织、信访部门立足本职工作,干在实处,主动作为,促进部门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的一年里,要在巩固基础的前提下,更加力,全面提升。
    赵亮指出,政法工作具有很强政治性、政策性、法律性和社会性。我们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政法工作的核心,把“服务发展大局”作为政法工作的根本任务,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政法工作的内在动力,履行好维护大局稳定,守护公平正义和保护群众平安三大职责,落实好信念保证、方式保证和组织制度保证,扎实做好政法工作。
    赵亮强调,信访工作要解决好接访的问题,做到群众有地点反映,有领导接访和有信息渠道,解决好办案的问题,按规矩办案、按职责办案和按要求办案,解决好机制问题,建立管理、协调和包案机制。
    赵亮指出,宣传工作要明确“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和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的主任务,抓好理论、形势和精神教育,弘扬主旋律,讲好潢川故事,传播潢川声音,展示潢川形象,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现场教育来释惑,用正面宣教来引导,用活动学教来提升,坚守主阵地,把握主动权。
    赵亮强调,统战工作要“统”出共识,产生共鸣、形成共振、推进共融,要“统”出作为,切实做到和睦、和顺、和谐,要“统”出力量,统出大招商、大攻坚和大发展的力量。
    赵亮指出,组织工作是党的全部工作的基础。我们要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标杆、标识和标准,把好干部用起来,消除党建“空白点”,建好党群“活动点”,回应群众“关注点”,把基础组织抓起来,整作风、改作风、优作风,把优良作风立起来。
    赵亮强调,我们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汇聚各方力量,形成整体合力,全面提升党的工作水平。
    会上,毛冠楠、胡国平、杨晓明、黄如福分别就政法信访、宣传、统战和组织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