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送春联、送祝福!潢川县送出最有“年味”文化礼

来源:县文联 发布时间:2018-01-24 08:33 作者:尹敏 点击:




  1月21日,魏岗乡和平村文化大院热闹非凡,县委统战部、县文联组织的“送春联、送祝福”文艺志愿扶贫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
 
  活动现场,案几一字排开,书法家们铺纸研墨,挥毫泼墨,桌子、地上很快摆满了大小各式春联。
 
  “戌日呈禎瑞, 狗年臻福祥”“鸡携竹叶去, 犬踏梅香来”……一幅幅喜庆的春联,歌颂新时代,歌颂美好生活,寄托了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接到消息赶来的群众把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四九”天里处处洋溢着暖暖的温情。
 
  “过去春联不是请人写,就是去集市买,没啥新意。今天能看到这么多书法家现场写春联、送春联,大家都感觉特别新鲜,抢着找书法家们要!”看着文化广场翘首企盼一幅幅春联“诞生”的群众,魏岗乡和平村党支部书记陈树林高兴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