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到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3-28 14:45 点击:

 
  3月25日上午,县长余华到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潢开区领导李甚利、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余华实地查看了潢川生态小龙虾产业园、科创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厂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了县直相关部门、企业关于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对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跟进落实。
  余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务实举措,强化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加大力量投入,确保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强化服务意识,精准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竭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