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熊愚书法艺术工作室及北京饮鹿池艺术区创作基地在潢川揭牌

来源:县文联 发布时间:2018-01-24 08:26 作者:李忠梅 瓮启兵 点击:






  1月22日上午,熊愚书法艺术工作室及北京饮鹿池艺术区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信阳工业学校隆重举行。
 
  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出席会议。县美术家协会主席、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部分书法爱好者代表和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信阳工业学校副校长寇斌主持。
 
  信阳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瑾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师生借此契机,将书法艺术教育做成学校的特色课程、品牌课程。
 
  北京饮鹿池艺术区艺术总监吴学习表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是每个艺术家义不容辞的责任,饮鹿池艺术区的书法、绘画导师们一定竭尽全力,为把潢川县打造成艺术之乡贡献力量。
 
  随后,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信阳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瑾,北京饮鹿池艺术区总经理廖国霞,熊愚书法工作室导师熊愚共同为工作室和创作基地揭牌。
 
  据悉,信阳工业学校是潢川首家成立个人书法艺术工作室和艺术创作基地的学校,这一艺术平台的搭建将推动潢川书法艺术创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