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极光计划"专项设备支援捐赠仪式

来源: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2-18 17:36 作者:县人大 点击:




  2017年12月14日,由国家卫计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阿斯利康公司全程支持的“极光计划”专科设备支援活动在潢川县圣光集团六楼会议室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出席捐赠仪式,县乡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基层医疗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河南省人民医院呼吸科教授张晓宇现场讲解《雾化吸入疗法在呼吸系统疾病中的应用专家共识》,并为我县基层医疗工作人员带来了最新的呼吸系统诊疗方案,为广大患有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带来福音。
 
  据悉,此次活动共捐赠呼吸道疾病专用“雾化泵”332台、价值共120万元。主要用于提升全县所有贫困村、部分非贫困村、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服务中心呼吸道疾病治疗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