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委宣讲团到潢川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潢川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12 15:09 作者:潢川县委宣传部 点击:


  12月11日上午,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潢川报告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区处级干部,县四大家机关正科级干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或乡镇长(主任)、宣统委员,开发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崔俊敏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阐释了十九大主题是什么、怎么理解学习活动,详细讲述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崔俊敏以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从成就—新时代、使命-新思想、目标-新战略、保证-新工程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报告。
 
  听完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崔教授的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阐释准确、论述深刻,既严格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宣讲要求,又有个人的独立思考和独到见解,既联系工作实际,又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为今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县长兰恩民要求,全县干部群众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精心组织做好我县宣讲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凝心聚力,共创潢川美好的明天。
 
  兰恩民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把握导向。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紧密联系信阳和潢川实际,最大限度地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二要回应关切,解疑释惑。紧紧围绕十九大的重大举措、重大政策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宣讲,对干部群众在学习过程中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有针对性地进行解疑释惑。三要讲究艺术,注重效果。组建县委宣讲团,面向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宣讲工作,坚持接地气、重实效,注重区分对象、分类施法,针对不同群体和人员,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四要强化组织,确保实效。统筹安排宣讲活动,扩大宣讲覆盖面,放大宣讲社会效应,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