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扎实开展2022年省市县三级联动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县林茶局 发布时间:2022-03-11 15:02 点击:

 
  根据省、市绿化委员会要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锚定“两个确保”目标,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提升生态碳汇能力,持续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响应省市县三级联动,3月11上午,潢川县在白店乡艾庙村积极开展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县委书记赵军伟、县长余华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相关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干部以及青年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平地挖坑、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地将一株株树苗种好,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此次活动为改善人居环境种下了绿色希望,激发了全县上下抢工会战、绿化美化家园的干劲和热情,掀起了全县植树造林高潮,有力地推动了国土绿化生态建设顺利开展。
  据悉,此次春季植树活动将在全县范围开展,计划完成栽植大叶女贞等树苗20000多株,造林面积300余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