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工业发展情况

来源:潢川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07 16:38 作者:高文达 点击:











 
  12月4日至5日,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胡国平率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全县工业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府副县长沈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深入华英集团、明业食品、圣光物流、多栗多饮品、滨湖印务、荣丰纺织、裕丰粮业、忠兴粮油、豫川粮业、淮河酒业、澳嘉食品、光州茶叶、永江羽毛、利美木业等企业,对我县“十三五”工业发展规划情况、工业发展环境、影响工业发展的案件查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政府扶持工业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等作了交流发言。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就税收及各项行政性收费情况,财政及金融机构资金、融资支持企业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说明。
 
  胡国平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工业园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县域经济提速增效,发挥工业对我县经济发展的支撑和主导作用。要认清当前形势,深入分析研究,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及时解决好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以良好的环境保障企业发展。各企业要进一步完善经营机制,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加大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助推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人大办、政府办、发改委、统计局、工信委、工业办、财政局、住建局、国土局、行政服务中心、国税局、地税局、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环保局、工商质监局、安监局、产业集聚区、商务局、食药局、开发区经发局相关同志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