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认真收听收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28 10:31 作者:蔡丽 点击:


潢川县认真收听收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3月27日下午,中央宣传部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文明办主任杨玉清,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指导方案,安排部署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贯彻中央精神,认真制定方案,明确阶段性重点,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注重创新,打造特色,切实做好宣传报道,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健全机制保障,实现工作持续常态进行,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全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会上,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雒树刚作重要讲话。教育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电视台、山东省委宣传部、湖南省长沙市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