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潢川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25 09:51 作者:潢川县委宣传部 点击:


  11月24日上午,潢川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专题会议精神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户外宣传等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宣统委员,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县直单位、垂直管理部门分管党务或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道银指出,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力量、全力以赴,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二、深刻学习领会,切实弄通悟透,确保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三、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党的宣传干部要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敢于理直气壮地同错误思想和错误言论作斗争,以实际行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定不移地宣传好党的主张、传播好党的声音。四、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县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抓好中心组学习引领、抓好学习贯彻宣传、抓好宣传舆论引导,采取多种方式,运用多种载体,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潢川大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五、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有效。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加强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各领域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余道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宣传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必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振奋精神,众志成城,精心组织,层层推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五个潢川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