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政府党组成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27 18:17 作者:崔冬生 点击:

  

潢川县政府党组成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集中学习活动

  2014年3月26日下午,潢川县政府党组成员进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集中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主持,县政府党组成员全部参加。

  在集中学习活动上,县长兰恩民对县政府党组成员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全体政府党组成员要增强全局性、自觉性、责任感。二要明确任务,扎实开展教育活动。要按照总的要求进行开展,注重运用活动抓手来推动工作,牢牢抓住关键环节。三要学用结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县政府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亲自带头,深入基层、加强指导,统筹兼顾、齐头并进。

  活动前,刘璇对县政府党组成员集中学习的方案、内容和时间做了详细安排。主要采取学习与交流相结合、白天学与夜晚学相结合、集中学与分散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

  学习活动中,县政府副县长谷光亚、党组成员李运宝轮流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郭庚茂同志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整个学习过程严肃、严谨、认真,无一人缺席,体现了“严”字当头、领导带头的根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