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迎接教育均衡县国家认定曁脱贫攻坚全市督查巡查工作会

来源:潢川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11-22 16:2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1月20日下午,潢川县迎接教育均衡县国家认定曁脱贫攻坚全市督查巡查工作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领导兰恩民、余华、胡国平、黄玉武、毛冠楠、孔辉、余道银、郭振萍、陈旭东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分管负责人、黄湖农场场长、产业集聚区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兰恩民指出,义务教育均衡县创建迎国检和全市脱贫攻坚迎检工作都是检验我县全年工作、展示工作成效的重要体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的弦再绷紧,把迎检的事再抓紧,以讲政治的高度重视迎检,以求全胜的态度面对迎检,以争一流的力度抓好迎检,两项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务必迅速行动起来,对照迎检工作方案,以倒计时的方式,把迎检工作任务、工作责任层层量化、分解落实,形成横向到边、纵线到底的责任格局,主动牵头负责、主动靠前履责、主动对接尽责,对照督察巡查的内容,全面准备,查漏补缺,加班加点,逐项落实,做到一条一条地对、一点一点地查、一件一件地改、一分一分地争,确保检查不出任何纰漏。

兰恩民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立即行动起来,全力做好各自工作,确保两项检查都能够顺利通过。非常时期要用非常手段,一是严格督导、二是严明奖惩、三是严厉追责,要以强有力的督促、检查、问责,确保两项攻坚工作快速推进,为潢川教育事业和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再夺好名次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就全县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督查认定工作和迎接全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作了整体部署及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