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2-28 11:22 作者:政府办 点击:

 
  2月25日下午,县长余华主持召开潢川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县长李浩、县政协副主席杨怀玉出席会议,县卫健委、教体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
  会上,李浩传达了市调度会议精神,并就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本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余华要求,一是紧张起来,保持战时机制,主要领导轮流带班,指挥体系高效运转;二是管控起来,严格落实“四查”“四清”工作要求,做好落地查人,发挥基层网格单元作用,做好重点人员赋码管理、核酸检测、居家管控等措施;三是落实下去,各项工作要责任到人,落实常态化督导机制,强化哨点预警,真正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