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书记赵亮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群众意见

来源:潢川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4-03-27 17:24 作者:潢川县委组织部 点击:

“请上来”聚一起  “面对面”听意见
县委书记赵亮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群众意见


县委书记赵亮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群众意见

 
    3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赵亮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村“两委”成员、社区干部、农村教师、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医生、企业员工和群众代表参加座谈,并认真听取意见。
    座谈前,赵亮表示,这次把大家“请上来”,真诚希望大家能放下包袱,开诚布公,就县委班子及其本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广大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影响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问题及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提的越多越好,越深刻越好。
    座谈中,与会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了办事效率不高等“四风”问题、交通拥堵等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教育资源分配不平衡等影响潢川改革发展稳定的问题,并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让群众参与监督等建议。赵亮仔细听取意见并认真作了记录,不时参与讨论。整个座谈环境轻松,气氛活跃,从下午两点半持续到六点。
    赵亮表示,代表们提的意见很好,有些是批评,有些是建议,总体体现出三个特色:一是重点。所提意见准确全面,重点突出,都是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二是切合。所有意见都切合当前实际,是现实中确确实实存在的问题。三是热忱。代表们态度诚恳,情感真挚,意见中肯,热情饱满。这些意见和建议为活动的开展找准了方向。县委领导班子及其本人会对这些意见认真梳理,建立台账,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作为整改阶段的主要内容。他表示,这次座谈是个起点,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包括他在内的县委领导班子会继续深入基层,广泛听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