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胡国平深入付店镇骆店村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02 20:26 作者:刘力娜 点击:



 
 
  “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潢川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为让基层群众及时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贫困群众理清脱贫思路,县委决定从10月31日起,县处级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走出机关、走进农村、深入群众家中,与群众零距离、面对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说。
  11月1日,胡国平前往付店镇骆店村宣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给基层党员、村组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宣讲课。骆店村党员、干部代表30多人到场聆听了宣讲课,付店镇党委书记黄建新和县委宣传部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宣讲活动。
  “胡主任,听了您的一番宣讲,俺这下吃了‘定心丸’,农村土地第二轮承包到期后再续30年,俺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俺一定要好好种地,把日子过得更好。”在活动现场,该村贫困户吴长兵紧紧拉住胡国平的手,感激地说。
  “作为老党员,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责无旁贷。虽说我今年83岁了,但热情不能退,我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当好义务宣讲员,把党的政策宣传到农户当中去。”有48年党龄的李树珍听完宣讲后激动地说个不停。
  “胡主任的辅导报告通俗易懂,娓娓道来,非常接地气,极大提升了与会人员的士气”,付店镇党委书记黄建新说,“今后镇党委一定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决策部署,加快制定乡村振兴规划。建设美丽乡村,把付店打造成潢川的后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