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亮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11-02 10:21 作者:县委办 点击:




  10月31号,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毛冠楠来到到仁和镇连岗村与村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们一起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中,毛冠楠领学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内容。镇村干部、老党员和群众代表们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感悟。老党员们在畅谈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多次提到‘人民’,说他最关心的还是广大人民,报告处处以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温暖贴心、饱含真情,我们都是人民,这是新一届党委班子对我们的关怀、关心。”“我们都是在党旗下举过拳头宣过誓的,要时刻铭记自己是个党员,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村民过上好日子。”“要认真学习党章,党员是标杆,党章是镜子,要经常学习党章照亮自己,才能让我们的党员干部不犯错误,不走弯路。”
  赵亮在与老党员们谈论学习中讲到,听了老党员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感悟受益良多,老党员们情系祖国,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是我们每个党员和干部学习的榜样,大家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赵亮在宣讲中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思想是什么、目标是什么、给农村带来了什么四个方面,与基层代表们一同进行了探讨和学习。赵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我们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每一名村民都要真心拥护党的领导,特别是党员同志,要用先进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党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今后五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赵亮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落实到学习新思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学透精神,把准要义,领会实质,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指导具体工作。大家团结起来,用实际行动在脱贫攻坚、全面小康这个伟大实践中干出轰轰烈烈的事迹,用三年的时间实现全面脱贫、全面小康的目标,赶上时代,追上时代。要深入学习乡村振兴战略,认清乡镇振兴的主体,创新经营主体,打造好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亮出自己的担当,用担当来诠释对党的忠诚,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活动结束后,当看到一位腿脚不便的八旬老党员下楼时,赵亮立即上前搀扶,并与老人交谈,赵亮说:“八十多岁的老党员,杵着拐棍来参加宣讲,这样的党员,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