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深圳潢川商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0-25 15:08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深圳潢川商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在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振萍,副县长李浩,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郭振萍主持。

在深圳潢川商会筹备工作座谈会上,兰恩民听取了筹备组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筹备组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兰恩民表示,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高度关心关注异地潢川商会的建设,鼓励支持商会的发展。他认为,成立深圳潢川商会是大势所趋,是深圳潢川籍老乡的期盼所在。成立商会,将为我们在深圳创业发展的潢川籍企业界人士搭建起一个联谊、互动、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将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圳、潢川两地的经济交流与合作将得到进一步拓展。他寄语深圳潢川商会在会长万金喜的带领下,精诚团结,群策群力,想方设法做好做实深圳潢川商会各项筹备工作,并致力将深圳潢川商会打造成有影响力的商会。

座谈会上,深圳潢川商会会长万金喜、名誉会长刁彦华表示,筹备成立深圳市潢川商会,是为了更好地展现家乡潢川的精神面貌和深圳潢川企业家的良好形象,是为了让所有深圳潢川籍的老乡有一个共同的家园,将全力做好深圳潢川商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向社会各界展示在外潢川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企业家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