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8 10:28 点击:

 
  1月27日,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聘任制公务员管理工作实施意见》,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经济指标等工作。
  余华、王强、古生辉、任伟、祁璟、邵永峰、江燕如、江发刚、邵燕、李庆松出席会议,胡国平及县委办、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工作中对标对表,明确落实举措,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学习,切实把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委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人民至上”这个目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满足人民群众需要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让人民真正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政法部门要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清差距,补齐短板,努力切实提升潢川的法治水平、平安水平,为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筹备情况。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个主题,要用功学、用心学、用力学,通过学落脚到工作实处,坚持总结吸收,系统提炼总结经验做法,推动工作实践运用,确保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深走实。
  会议还分别听取了2021年度综合目标考评情况、安全生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2021年度记功嘉奖初评情况汇报以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预安排情况汇报,听取了中共潢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筹备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