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5 21:14 点击:

  1月14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赵军伟、余华、祁璟、江发刚、刘俊、陈勇、谢正文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赵军伟要求,要清楚服务对象,各单位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潢人员管控,看好人守好门,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加强对封控区、管控区的市场供应、物资供应演练演习,扎实做好基础信息管理,绘制各村社区作战图,合理精准调配力量;加强疫苗接种,掌握应接人员底数、未接人员底数,明确目标人群,组织安排接种人群有序接种;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倡导鼓励潢川在外人员就地过年,因地制宜,防止“一刀切”。要加强人员配置。各乡镇、办事处要按照“1+7”工作机制,加强专班建设,对组成人员再完善再提升再梳理,形成合理、科学、专业的工作专班;以此次上油岗全员核酸演练结果为导向,仔细摸排疫苗接种是否做到应接尽接,春节返乡人员数据是否精准,以点看面,摸清底数,提升工作效率;按照省市会议要求,以提升应急能力、应急保障能力提升为要求,抓紧时间谋划项目,争取债券资金。要严纪律强督导,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全面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