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7-10-10 14:46 作者:县文明办 点击:






  “亲爱的习爷爷,我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后用双手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潢川县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举着自己精心制作的贺卡高声的喊出自己的心里话。
  近日,潢川县实验小学利用班会时间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我对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为主题的班队会。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们的带领下,用特殊的方式说出了自己心里想对习爷爷说的话,并用绘画、手抄报、贺卡等形式展现出来。一张张精美的明信片,一幅幅生动的手抄报,稚嫩的话语中有自己的志向与梦想的,更表达了自己一份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希望。
  据悉,此次活动只是潢川县增进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的缩影。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潢川县文明办、县教体局在全县组织开展了“向国旗敬礼”活动,该县各中小学校积极开展了国旗下的演讲、主题班会、合唱比赛、演讲比赛、诗文朗诵、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教育实践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引导未成年人强化爱国意识、激发报国志向,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坚定自觉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