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五年发展·点滴印记#献礼十九大,助力脱贫攻坚!潢川县举办建设发展摄影作品展

来源:潢川县文联 发布时间:2017-09-30 09:57 作者:潢川县文联 点击:


 

  近日,由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信阳市摄影家协会主办,潢川县文联、潢川县政协学习文史委、潢川县摄影家协会承办,洋河股份(苏酒集团)协办的蓝色经典梦之蓝杯“喜迎十九大,助力脱贫攻坚--潢川建设发展摄影作品展”在世博广场隆重举行。
  县委副书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余华,县政协主席涂白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县政协副主席李成强,信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石文涛,信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柴豫海等领导,与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县文艺家代表以及广大市民一同观看了展出。
  此次活动共展出摄影作品100余幅,分为“古韵光州”、“文化潢川”、“生态潢川”、“发展建设”、“脱贫攻坚”五个主题,通过纪实和艺术摄影的形式集中反映了潢川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特别展现了脱贫攻坚以来全县农村取得的可喜变化。
  活动现场,县文联、县旅游外侨办、县摄协精心挑选100幅取材于潢川百姓生活、城乡美丽风光和生产建设、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摄影作品捐献给了仁和镇连岗村、双柳树镇晏岗村、黄寺岗镇文化中心及贫困村文化活动室。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共评选出一级佳作奖1名,二级佳作奖3名,三级佳作奖6名,优秀奖10名。展出将持续到10月3日结束,参展作品还将于今年11月上旬在信阳师院参加“古韵光州 秀美潢川--信阳师院和潢川画家美术写生作品及摄影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