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林业和茶产业局开展2021年度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来源:县林茶局 发布时间:2021-12-28 16:32 点击:

 
  12月27日下午,潢川县林业和茶产业局在双柳树镇洪山寨组织开展2021年度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林茶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济民,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士保和双柳树镇武装部长叶先蔚、农发中心负责人及林茶局应急小分队20多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森林防灭火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确保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不出问题,潢川县林业和茶产业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坚持筑牢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线,做到早部署、早安排,以坚持打早、打小、打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按照国家、省、市、县会议和文件精神,认真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森林防火紧要期以来,结合我县目前的森林防灭火形势,林茶局联合双柳镇政府组织应急分队,开展冬季森林防灭火模拟实战演练,通过此次演练,坚持领导带头、全民参与,以实际行动铸就拉得出、打得赢的队伍,不断提高综合过硬的应急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