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五年发展·点滴印记#潢川县健身气功培训暨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如期举行

来源:潢川县体育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25 11:37 作者:潢川县体育服务中心 点击: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广、普及健身气功活动,按照业务主管部门统一安排部署,9月24日早6点,由潢川县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健身气功培训暨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如期举行,来自各健身气功站点骨干及健身气功爱好者100余人前来学习。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学习内容新功法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和普及功法健身气功-五禽戏。
  6点钟培训班开始,健身气功协会会长李开才首先介绍本次培训班的情况,体育服务中心群体股负责人杨世华说,健身气功协会领导为本次培训班做了大量工作,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感谢同仁们的积极参与。本次培训班旨在推广普及健身气功项目,促进潢川县健身气功活动迈上新台阶,为潢川县首届健身气功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培训结束,将为优秀学员颁发三级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随后,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分解教学开始,总教练向世荣 、秘书长谭素连、教练邬少珍、何磊、查菊荣、夏庆华都积极投入教学中,大家精神饱满、认真学练,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潢川健身气功的推广和普及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