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凝心聚力抓落实 固本强基提质效

来源:县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09-12 10:12 作者:县国税局 点击:

  潢川县国税局积极贯彻落实全国税务系统基层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提质升级,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坚持“严善活”,激发基层活力,厚植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做到“放要彻底且有序、管要规范且有效、服要优质且有感”。按照王军局长提出的三举措的指示和要求,我们将继续在“放”上做减法,在“管”上做加法,在“服”上做乘法。通过国地税大合作、六项税收优惠政大辅导、互联网+大数据、税收大检查、风险大评估、便办税春风行动等,进一步简便了办税流程、提升了服务质效、规范了执法行为、强化了风险应对,有力推进了“放管服”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
  巩固筑牢基层党建。推进党建工作和税收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将两学一做要求融入到组织收入、营改增、国地税合作、依法治税、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有条不紊地实施“先锋模范工程”、“战斗堡垒工程”和“阵地建设工程”等三大工程,让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为民服务办实事、奋发有为当先锋。不断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激发基层干事创新内生动力,推动各项税收工作发展。
  厚植干事氛围。以王军局长提出的“5个真心”为标杆,激发内在活力,切实加强绩效考核及数字人事,充分发挥绩效管理的指挥棒作用,抓实数字人事系统各项工作,激活选人用人机制。以全国税务系统深入开展的“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为契机,坚持真学真练真比,激发干部勤学精业、拼搏进取的“精气神”,带动税务干部队伍素质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