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开展2021年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2-06 11:32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开展2021年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潢川县开展2021年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12月4日上午,潢川县2021年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仁和镇黄岗村开展,县长余华、县委副书记王强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潢川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处级领导、县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民兵预备役、妇女干部、青年志愿者和林茶局全体干部职工共 200 余人参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潢川生态建设再添新绿。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成群,相互协作,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压实、培土浇水各道工序一丝不苟,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据了解,此次植树面积 300 亩,共栽植乌桕、冬青、五角枫等26000余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