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2-03 15:01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2月2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有关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统筹安排我县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县长余华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深刻吸取近年来城镇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做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各项工作。
  余华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成立县级工作专班,定期召开研判分析会,结合我县实际制定详细的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要加大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的力度,全面掌握我县燃气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与国土资源数据衔接绘制叠加图谱,为下一步精细管理提供技术支撑。要完善预防管控措施,有效防范化解城镇燃气重大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余华还就加油站安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刘俊、陈勇出席会议,县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