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迎接市法治政府建设督导调研 再接再厉再谋新篇

来源:法制办 发布时间:2017-08-24 17:47 作者:法制办 点击:

  8月22日,市依法行政办检查组对潢川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潢川仁和镇人民调解委员会、潢川县公安局两个工作亮点部门,查阅了法治政府建设的相关制度文件,听取了县政府法制办的工作汇报。
  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县的政府常务会议学法制度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将此做法持之以恒的做好做实,切实起到提高领导及行政决策者法制水平和决策能力的作用。
  对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调研组强调,务必积极践行柔性行政执法,强化行政执法责任制,规范行政执法职权、提高执法队伍素质,在繁杂的日常工作中,善于挖掘先进典型,充分发挥“行政执法标兵”的模范带动作用。
  对行政执法公示制度落实,调研组详细询问了该工作进度,再次强调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对提高行政效能、规范执法行为、加强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