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8-23 08:10 作者:政府办 点击:

  8月22日上午,潢川县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沈伟,县公安局、工商质监局、财政局、烟草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潢川县烟草转型升级工作,沈伟强调,一、站定发展大局,高度重视烟草业转型发展。一直以来,烟草业都是潢川县重要税收产业,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烟草业的可持续发展与地方经济的发展相辅相成。我们必须清醒的认识到促进烟草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聚焦省产烟培育和发展,义不容辞地把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抓实、抓好。二、科学定位目标,全力推进省产烟转型升级。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挥潢川优势,围绕目标任务,推进转型升级,同时加强多方联动,狠抓市场整治。三、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省产烟转型升级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烟草主体责任,政府各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帮助,确保省政府关于烟草转型升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传达了信阳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精神,县烟草局和工商质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