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9 12:09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27日夜,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与会领导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按照省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成立了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五人小组工作专班。
  赵军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提高人居环境整治的责任感、使命感,各乡镇要勤于思考、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要广泛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主动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的主战场,推动形成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切实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余华、王强、江发刚、邵燕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