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组织观看廉政电影《人生不能重来》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16 09:02 作者:潢川新闻网 点击:

 
潢川县组织观看廉政电影《人生不能重来》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牢固树立廉洁从政理念,3月13日下午,潢川县处级领导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县文化会展中心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人生不能重来》。

  电影由省纪委、中国方正出版社及有关单位联合拍摄,是我国第一部关注贪官落马后其家庭成员凄惨遭遇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影片内容取材于真实案例,揭示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各级领导干部保持自身廉洁、反对腐化堕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加深了对预防职务犯罪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警钟长鸣,提高自身免疫力,抵制各种腐败思想的侵蚀,远离职务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