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11 18:23 作者:县纪委监委 点击:

  11月9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一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步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柳海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柳海宝要求,要学深悟透,提升站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委班子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及时组织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躬身入局,彰显担当。要强化政治监督,找准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发展大局的着力点,重拳惩治腐败,加快案件办理进度,提高案件办理质效,提高以案促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质量;要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访万企解难题”活动;要深化专项整治,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上释放监督治理效能;要狠抓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加强自身建设,以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成效,确保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争先进位,展现作为。必须说了算、定了干,逢先必夺、逢一必争,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要聚焦目标,紧盯任务,全面落实“13710”工作机制,实现任务清零;要坚持结果导向,将重点工作项目化、方案化、清单化,确保每项工作能够落实落地落细;要坚持高点定位、勇争一流,真正以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以实际行动服务保障全县工作大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一次全会精神、全省执纪办案安全培训会议精神。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组成人员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