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河南省文化体制改革专项督察组莅临潢川督察工作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02 17:52 作者:刘力娜 点击: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促进文化市场持续健康发展,8月2日,河南省文化厅市场处处长李俊生带领省文化体制改革专项督察组莅临潢川,督察我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潢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道银主持汇报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县委办、县政府办分管领导,县文广新局、县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教体局、县工商质监局等县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同志。
    汇报会上,督察组听取了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关于潢川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县文广新局、财政局、编办等单位的发言,对我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革工作意见。
    李俊生要求,潢川县要提高认识,把改革督察摆到重要位置,严格对县区今年的任务进行督察,做到改革任务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要突出重点,以重点带全面,以难点促突破,把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改革的整体效能。要善谋善为,把提高改革的能效贯穿始终,努力当好改革的实干家,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上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随后,省专项督察组一行到县文广新局对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相关基础设施进行了实地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