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28 17:51 作者:张恒 点击:

   
  7月27日下午,中共潢川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处级干部(含开发区),县四大家正科级干部,县直各单位(含垂管)主要负责人,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办事处党政正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书记赵亮主持。
  会上,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副研长徐弃郁大校为大家作了题为《周边战略形势与中国国家安全》的国防教育专题报告。徐弃郁大校紧紧围绕《周边战略形势与中国国家安全》这一主题,从整体国际格局、周边安全态势、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思考等三个方面全方位、深层次地分析阐述了我国的国防战略形势和国防热点问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国防教育课,增强了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对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围绕全县国防教育工作,赵亮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站在国家安全的高度,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的使命任务,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创新载体,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地国防教育活动,努力开创我县国防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