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胡亚才到潢川县调研康养、就业、企业用工等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9 21:01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胡亚才到潢川县调研康养、就业、企业用工等工作
 
  10月2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到我县调研康养、就业、企业用工等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张胜利,县政府党组成员付法璟陪同调研,县人社局、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胡亚才一行先后到万康大爱城、县职专综合高中部、广昱鞋业有限公司,听取了学校学生就业、企业用工工作的汇报。
  胡亚才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认真解决好养老问题,保障好困难老人的基本生活,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水平。二要加强交流,多学习借鉴优质中职学校的办学经验,拓宽办学思路,突出职业教育特色,培育职业技术人才。同时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多渠道全方位开展与企业合作育人,根据潢川发展实际,优化教学内容、专业设置,为潢川的经济建设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三要在企业内部进一步宣传好国家政策,指导企业完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缴纳。对企业用工难情况进行重点监控、重点调研,重点服务,制定措施,牢固树立服务企业的精神,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好用工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