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0-28 21:39 作者:县政府办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潢川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迅速传达贯彻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长余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柳海宝,副县长刘俊,县政协副主席杨怀玉出席会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柳海宝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批示精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刘俊对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余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迅速行动,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我县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加强排查管控,对疫情省份来(返)潢人员、涉疫人员,要立即进行排查、上报、隔离、流调、核酸检测,确保落地查人、不漏一人。要加强对重点场所管控,对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防疫措施。要夯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对属地防控工作负责,进一步完善应急指挥体系,确保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县督查中心、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导,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潢川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