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我县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专题宣传动员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26 11:17 作者:走进潢川 点击:

动员会现场
    7月25号,我县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专题宣传动员会,学习贯彻市委宣传部迎接党的十九大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动员会及全市净化舆论环境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对我县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进行动员部署,正式启动“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出席会议。
    余道银在会上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摆上位置,切实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作为当前宣传思想工作头等大事。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直相关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做好“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宣传导向、价值取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内宣外宣、网上网下的资源和力量,切实把主题宣传抓紧抓好,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要把握重点,有序推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理论宣传,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加强新闻宣传,着力营造全社会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加强社会宣传,着力营造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加强文艺宣传,着力营造热烈浓厚的文化氛围。三要加强管控,严守阵地,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抢抓先机、迅速行动、统筹协调、部门联动。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一手抓正面宣传,一手抓管理整治,进一步做好净化舆论环境工作,确保大局稳定和意识形态安全。四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为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提供有力保障。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统筹,协调联动,把握方向,坚持导向,要严守纪律,狠抓落实,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得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打好主动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会议传达了我县关于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相关文件,并就下步如何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工作作了安排部署。